全国健康饮用水入户工程在试点区域实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全国健康饮用水入户工程在试点区域实施
2009年06月18日 12: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6月17日电 “全国健康饮用水入户工程”在试点区域实施,将从13日开始,把沈阳、长春、哈尔滨、唐山、大连、沧州等水机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相对完善、地方积极性较高的地区纳入首批推广地区范围。为保持政策公平,水机入户在各地区实施的时间(含三省一市的试点时间)统一暂定为3年(2009年—2012年)。

  本次“入户工程”旨在提高全民对饮水与健康的认识,普及科学饮水知识,改善全民饮用水水质,让人民群众早日喝上安全、洁净、健康的水,是继国家“家电下乡”政策后又一惠民举措。

  中国水与健康研究院是本次“入户工程”管理机构,智合恒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百年康(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为首批执行单位。“入户工程”选用的饮水机分为商用系列、家庭饮用水入户专用系列、美容专用系列、茶业专用系列等。

  有关专家称,这一举措有利于改善民生,让更多的消费者用上性价比高、服务有保障的产品。而推广水机入户,对企业来讲,也能够促进水机生产、流通和百姓需求的有机对接,有利于消化水机产品过剩产能,为企业调整产品结构、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拓展了空间。(完)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