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增九例甲流确诊病例 含一美国五岁女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上海新增九例甲流确诊病例 含一美国五岁女童
2009年06月18日 2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六月十八日电 据上海市卫生局最新通报,上海发现九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中包含一名来自美国的女童。目前,上海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总数增至三十二人。

  据介绍,在这九位患者中,有六人来自澳大利亚,两人来自美国,一人来自新加坡。除一名来自美国的五岁女童外,其余八人都是在国外就读的大学生。九人中有六人在机场入境检疫通道上就测得体温异常,被分别送到浦东新区传染病医院、南汇区和长宁区中心医院隔离诊治;其余三人入境检疫时体温正常,随后因出现发热、咽痛、咳嗽等症状而自行前往医院就诊。

  目前九名患者病情稳定。卫生部门已对上述患者的二百二十七名密切接触者实施医学观察,并会同有关部门全力追踪其余同机密切接触者,分别实施集中医学观察、居家医学观察和告知随访等措施。

  目前,上海三十二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中,已有十四例痊愈出院。

【编辑:谢宏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