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因目睹乌鲁木齐"7·5"事件惨状接受心理治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市民因目睹乌鲁木齐"7·5"事件惨状接受心理治疗
2009年07月12日 2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7月12日电 (记者 赵婷)家住乌鲁木齐大湾北街幸福花园的袁女士提起乌鲁木齐“7·5”的打砸抢烧暴力事件,亲眼目睹了一女子被暴徒殴打后又被活活烧死在汽车中的惨景,连日惊魂不定,通过接受心理治疗,终于恢复正常。

  虽然已过去了四天,袁女士声音颤抖地向记者描述当天傍晚发生的惨状。袁女士在家中听到一声巨响,透过窗户,她看到街上一辆汽车在燃烧,并出现骚乱,一些人四处狂奔,一群手持刀棒的暴徒在后紧紧追赶。

  骚乱中,一辆私家车因为躲闪不及,被迎面拦住,车内的一男一女急忙下车欲跑,一阵慌乱后,男子跑走,女子不幸被一群暴徒栏住。暴徒抓住女子的头发,拳打脚踢,女子顿时倒地,一束头发洒落在地,鲜血直流。然而这时候更残忍的一幕出现了,暴徒们将手脚还能动的女子塞进车里,并将汽车点燃,至到车体已成残骸。

  与此同时,一群拿着菜刀和棍棒的居民出现了,暴徒见势不妙,向远处逃逸。

  袁女士称,连续几天,她没有睡过一个好觉,常被噩梦惊醒。近两天,她开始受到以“义工”身份的医生的心理治疗,昨晚终于睡了个好觉。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