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组织:首批甲型流感疫苗9月可能获得使用许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世卫组织:首批甲型流感疫苗9月可能获得使用许可
2009年08月07日 01:5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世界卫生组织疫苗研究部门负责人季尼6日说,部分国家可能于9月开始发放甲型H1N1流感疫苗的使用许可。

  季尼在日内瓦举行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部分疫苗生产商已经生产出首批甲型H1N1流感疫苗,目前正在进行临床试验。预计临床试验的初步结果能够在9月初公布,如果没有什么问题,部分国家随后便可以开始发放疫苗的使用许可。

  世卫组织当天在一项声明中还强调,虽然甲型H1N1流感疫苗的批准使用相当急迫,但仍须确保疫苗的安全性。(记者 刘国远)

【编辑:吉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