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增一家多吉美援助项目定点医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甘肃新增一家多吉美援助项目定点医院
2009年08月08日 1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兰州8月8日电 (记者 侯志雄) 近日,中华慈善总会“爱在,希望在”多吉美援助项目指定医院授牌在兰州大学第二医院举行,这是该项目甘肃省的又一家定点医院。

  据悉,多吉美是目前全球分子靶向抗肿瘤特效药,该药由德国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2005年研发生产,并在欧美市场上市,2006年12月在中国市场上市,可用于治疗无法手术切除或远处转移的原发性肾、肝细胞癌,以延缓生命,提高其生活质量。

  据兰大二院副院长、多吉美肾癌项目慈善大使和评估专家王志平介绍,截至目前,项目持续为甘肃、青海两省的7名肾癌患者提供了每月5万元的药品援助。甘肃省符合条件的援助对象,从即日起,可向兰大二院泌尿科、肿瘤科提出申请,经专家评估和中华慈善总会审批合格后,即可免费获得多吉美。(完)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