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永州一学校发生聚集性甲型H1N1流感疫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湖南永州一学校发生聚集性甲型H1N1流感疫情
2009年08月08日 2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八月八日电(记者 刘双双)湖南永州市一学校发生聚集性甲型H1N1流感疫情。记者今日晚间从湖南省卫生厅获悉,截至目前,累计有二十七例学生出现发热、头痛、咳嗽、流涕等流感症状,其中十三例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病例。

  据湖南省疾控中心介绍,八月三日以来,这所学校的学生陆续出现发热、头痛、咳嗽、流涕等流感症状。截至八日八时,累计有二十七例学生出现类似症状,已有十三人确诊为甲流。

  湖南省卫生厅表示,根据临床表现、流行病学调查和实验室检验结果,判定该疫情为聚集性甲型H1N1流感疫情。湖南省卫生厅已派出专家组赴永州市现场指导流行病学调查以及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十三名确诊病例在该校接受集中隔离治疗,除一人体温三十七点七摄氏度外,其他十二人体温正常,均无其他异常。永州市、零陵区卫生部门已按照《学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方案(试行)》的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应急处理措施。市、区疾控机构人员正在积极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工作,密切接触者严密追查并实施医学观察。

  该校已按照要求停课,并要求八月三日以来在校上课的学生和教职员工居家观察。完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