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总局曝光一批违法广告 药品医疗类居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工商总局曝光一批违法广告 药品医疗类居多
2009年08月13日 1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三日电(记者 刘长忠)中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今天公布违法广告公告,曝光部分违法广告。

  这些违法广告是:半岛晨报(辽宁)发布的大连航天医院医疗广告、新疆都市报发布的新疆天山医院耳鼻喉治疗中心医疗广告、楚天都市报发布的知蜂堂保健食品广告、太原晚报发布的心舒丸药品广告、三秦都市报发布的雏凤精药品广告、北方新报(内蒙古)发布的美国美力坚保健食品广告、南国早报发布的南宁肛泰肛肠医院医疗广告、燕赵都市报(河北)发布的立胆清药品广告、南国都市报(海南)发布的益安宁药品广告、内蒙古卫视发布的苦丁降压胶囊药品广告。这些违法广告或违反医疗广告的法律,或违反了药品广告的法律、法规规定或违反了食品广告的法律、法规规定等。

  中国国家工商总局称,对以上违法广告已经依法严厉查处。

  据悉,中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对今年第二季度媒体广告发布情况进行了监测检查,重点抽查了各省(区、市)电视台卫视频道、城市都市类报纸发布的药品、医疗、保健食品、化妆品及美容服务类广告。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