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艾边疆行走进满洲里 十余万元防艾用品赠旅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防艾边疆行走进满洲里 十余万元防艾用品赠旅店
2009年08月13日 1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8月13日电(记者 曾利明)从今年六月起,中华民族团结进步协会医药工作发展委员会对内蒙古满洲里市的旅店业、娱乐业管理暨服务人员进行了预防艾滋病同伴教育者培训,并提供了价值十余万元人民币的防艾用品。这是记者从今天在举行的第三届防治艾滋病边疆行活动总结会获得的信息。  

  旨在为边境地区相关从业人员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的大型公益活动“第三届艾滋病边疆行”,由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文宣司和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办公室支持,国家计划生育委员会药具中心、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北京市海淀区计划生育委员会宣传中心和农工党北京市委出版支部委员会共同参与。 

  通过培训使当地相关从业人员基本掌握了艾滋病防治知识,有效促进了边境口岸地区政府、社团及民间组织防控艾滋病观念的提高。

  据知,活动还促成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与满洲里市第一医院将开展对口支援合作,由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向满洲里市第一医院派出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医疗帮扶。(完)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