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训练营"甲流"升至27例 紧急叫停类似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郑州一训练营"甲流"升至27例 紧急叫停类似活动
2009年08月13日 2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郑州八月十三日电 (记者 李志全)河南郑州《快乐星球》训练营爆发聚集性甲型H1N1流感,截至十三日,确诊病例已由先前的二十五例升至二十七例,又增加两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河南省卫生厅十三日晚间对外通报了上述消息。目前,患者均已在河南省传染病医院(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稳定。

  据记者了解,此前官方及媒体公开的“河南超凡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影视基地出现聚集性甲型H1N1流感”,正是位于郑州市二七区马砦镇的《快乐星球》训练营。

  八月十日,名为“河南超凡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的影视基地确诊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到十二日中午,当地确诊甲型H1N1流感病例二十五例。初步确定,首发病例的家人曾赴澳大利亚参加夏令营活动,与确诊病例有过密切接触。

  河南省卫生厅通报称,疫情发生后,该厅迅速派出专家组赴现场指导调查及防控工作,并对该训练营的师生实施医学观察,继续排查登记病人的其他密切接触者,严密监测疫情变化,停止训练营的集中活动。同时,加强对必须举办或正在举办的暑期学生集中活动的指导和管理。

  目前,郑州市已紧急叫停了学生夏令营、补习班等各类教育培训机构的聚集性活动。(完)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