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多家整形美容医院共推“美遍中国”公益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三百多家整形美容医院共推“美遍中国”公益活动
2009年09月01日 0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厦门八月三十一日电 (记者 杨伏山)内地三百多家整形美容医院共同参与的“美遍中国”公益活动,九月一日起将正式启动,历时三个月。这是新中国培养的整形博士对国庆六十周年的献礼活动,也是内地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整形美容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国整形博士联盟主办。中国整形博士联盟主席修志夫博士三十一日在此间介绍说,该联盟旗下遍布全国的三百一十三家整形美容医院,将在本次公益活动期间,为对祖国建设有重大贡献的部分全国劳模,提供免费的整形美容服务;同时为全国各地民众提供免费整形美容咨询和义诊活动。

  同时,遍布北京、上海、天津、宁波、武汉、长沙、广州、成都、厦门、哈尔滨、青岛、南京等全国三十余个省市的整形美容医院,将为民众提供最优质的整形美容服务。

  中国整形美容创始人之一的陈宗基教授说,中国的整形美容事业起步于抗美援朝时期,当时大量的志愿军战士被烧伤,救治伤员是整形外科医生的首要任务,而那时专业的整形外科医生非常少。

  改革开放的三十年使新中国的整形美容事业有了很大发展,涌现出一批新中国自己培养的整形美容博士。这些博士目前活跃在整形美容事业的各个领域,成为中国整形美容的骨干力量。

  二00七年,中国内地整形博士组成以“服务民众,回馈社会,援助医师,探索技术,树立行风”为宗旨的中国整形博士联盟,积极推动中国整形美容事业的发展。(完)

【编辑:朱鹏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