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学校发生甲流疫情 确诊病例增至35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四川一学校发生甲流疫情 确诊病例增至35人
2009年09月03日 2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9月3日电 (王萌 陈典路) 记者从四川省卫生厅获悉,截至三日下午十五时,四川西南航空职业专修学院(青羊校区)共确诊病例三十五名,目前患者已被送至成都市传染病医院接受治疗。确诊的三十五人均为该校大一新生,目前病情稳定,无重症病例出现。

  成都市爱卫办主任傅小鲁于三日下午接受媒体集中采访时表示,成都市、青羊区疾控中心已对该校一千零七十五名学生及一百二十六名教职工进行了医学排查,该校已于二日停课,全体学生、教职员工已实施医学观察。

  记者了解到,目前四川省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这起发生在学校的甲流疫情,已对该校学生实行分类管理。该校校区内的学生已统一在各自的寝室接受医学观察,由专业医务人员每日两次进行健康巡查,发现异常学生将立即安排到指定地点由疾控中心人员进行排查和采样检测。对于有症状但实验室结果显示为阴性的学生以及已进行采样但结果待出的学生,学校已另开辟专区安置,由专业医务人员进行治疗和医学观察。

  成都市传染病院副院长田明告诉记者,截至三日晨,在该院接受治疗的三十五名患者中除十一名有发热症状外,其余患者体温均已恢复正常;该院已请心理医生对患者进行心理辅导,所有患者情绪平稳;该院于二日晚特别邀请到来自成都名医馆的著名老中医对患者进行诊疗,并熬制了汤药。而此次治疗将继续采用中、西医结合的方式。

  此外,四川省卫生厅与该省教育厅共同决定从九月三日起,在该省所有学校组织一次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的联合检查。(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