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出现甲流高危人群病例 2日增加确诊病例86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安徽出现甲流高危人群病例 2日增加确诊病例86例
2009年09月11日 22: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合肥九月十一日电 (成展鹏)安徽卫生厅十一日通报,九月十日至十一日,安徽省新增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八十六例,均为境内感染病例。截至目前,安徽省累计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三百五十七例,已治愈一百八十二例。

  昨日,安徽省卫生厅召开防控甲型H1N1流感领导小组会议,安徽省卫生厅厅长高开焰说,随着新学期开学,安徽省防控工作形势发生了新的变化,病例不断增加、出现了高危人群病例、聚集性病例和以本土感染为主的新情况。

  高开焰强调,要根据疫情变化调整防控策略和措施,要及时发现和救治重症病例,避免死亡,严防暴发疫情,最大限度的减少疫情蔓延及对社会造成的影响。各单位部门要做好充分准备,全面预防,群防群控,随时应对有可能暴发的甲型流感大规模流行。 (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