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女性生殖健康 穗专家组织评估干预护理标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关注女性生殖健康 穗专家组织评估干预护理标准
2009年10月30日 2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0月30日电 (记者 莫非)近年来女性生殖健康问题日趋严重,越来越成为威胁女性生命的元凶。女性生殖健康评估干预方面专家刘小冬30日对记者表示,广州已有一批专家组织起来,并联合外地一些专家,准备组织、制定《女性生殖健康评估干预护理标准》,然后提交全国性专业学会研究,以期推动该标准尽快出台,造福广大妇女。

  刘小冬告诉记者,这些专家近日已组织举行了《女性生殖健康评估干预护理标准》课题专家论坛,大家已经就上述议题达成共识;作为香港君仁国际集团董事、董监会主席的刘小冬还表示,其集团下属单位广州君仁医药科技公司已出资为上述课题成立了基金,以帮助有关专家达成目标。这些专家包括,曾在毛泽东儿子毛岸青、儿媳邵华将军身边任专职医护保健工作的张润妹女士。

  在《女性生殖健康评估干预护理标准》课题专家论坛上,刘小冬也就女性生殖健康评估干预护理问题作了演讲。谈及制定女性生殖健康评估干预护理标准的重要性时,刘小冬举例说,近年来有许多妇女患有乳腺癌,当她们被检查患有乳腺癌时,相当一部分已经进入中晚期,这样就增加了治疗的难度,有的晚期患者甚至很快就失去了宝贵的生命。

  刘小冬指出,造成这种状况原因当然很多,其中一个比较重要的原因,不能不说是由于目前还没有统一的“女性生殖健康评估干预护理标准”。因为没有这种统一的标准,女性对这方面的认知就会缺失,就会影响到她们对疾病的防范意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