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获赠35辆救护车 用于艾滋病防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四川获赠35辆救护车 用于艾滋病防治
2009年11月29日 2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11月29日电(王萌 王璐)在第22个"世界艾滋病日"即将来临之际,今天四川省卫生厅代表该省内35个项目实施县,接受了中国-默沙东艾滋病合作项目捐赠的35辆、总价值411.5万人民币的项目用车,以进一步提高艾滋病防治能力的建设,解决项目地区交通困难,为该地区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顺利实施提供保障。

  据了解,在四川省(除凉山州以外)20个市州实施的35个项目地区多处山区,地广人稀,交通不便,交通工具资源匮乏。此次捐赠的项目用车将交付给汶川县、什邡县、九寨沟县、康定县、稻城县、马边县、峨边县、通江县、邻水县、苍溪县、珙县、旺苍县等地震重灾县或其他"老、少、边、穷"地区项目县,以提高项目服务的可及性和现场工作的效率、扩大干预和接受治疗服务的覆盖面,保证项目工作的顺利开展。

  据介绍,中国-默沙东艾滋病合作项目是中国政府和默沙东公司签署的艾滋病综合防治合作项目,执行周期5年,总经费3050万美元,覆盖凉山州所有县(市)及四川省部分地区。作为中国政府与跨国私营企业间的第一个大型的艾滋病综合防治合作项目,通过中默项目的执行,将进一步提高四川省应对艾滋病的能力,促进艾滋病综合防治措施的全面实施,有效控制艾滋病由高危人群向一般人群传播。(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