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甲流死亡16例 多兼患严重疾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甘肃甲流死亡16例 多兼患严重疾病
2009年12月09日 1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兰州12月9日电 (记者 刘薛梅) 甘肃省卫生厅九日公布甲型H1N1流感最新疫情,截至八日,甘肃省累计报告甲流确诊病例三千八百六十五例,累计确诊重症病例一百二十八例,死亡十六人,其中十一例死亡病例患有严重疾病。

  此间的通报介绍,报告死亡的十六例病例中,有十一例患有恶性肿瘤、肾功能衰竭、脑炎、肝硬化、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严重疾病。

  为科学、有效地预防和应对甲流疫情,甘肃省卫生厅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中医药预防甲流力度和甲流疫苗接种工作进度,最大限度地发挥疫苗在甲型H1N1流感防控中的作用。

  目前,中国卫生部下拨甘肃省的第二批三十五点七八八万份甲型H1N1流感疫苗已及时分发各地。

  近期,甘肃部分地区出现降雪、降温天气。甘肃省卫生厅提醒公众,要注意保暖,注意保持生产生活环境空气流通,勤洗手,减少在人群密集、通风不畅的场所逗留,避免与出现流感样症状的人员密切接触;咳嗽或打喷嚏时用纸巾、毛巾等遮住口鼻。

  截至十二月八日十二时,甘肃省累计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三千八百六十五例,其中已治愈三千二百九十三例,现住院七十九例。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