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有效防控甲流蔓延 山西太原中小学提前放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为有效防控甲流蔓延 山西太原中小学提前放假
2009年12月10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0日电(记者 梁波)记者今日从太原市教育局获悉,为有效防控甲流蔓延,太原市教育局决定全市将调整教学时间,提前一周完成本学期的教学任务。

  山西省卫生厅最新发布的甲流疫情报告,截至十二月七日二十四时,山西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一千九百零五例,其中,太原市五百九十五例。

  太原市甲流疫情呈现出病例数快速攀升,重症病例不断增加;学生病例数所占比重大,中小学生仍是甲流防控的重点人群的特点。根据太原市网络实验室确诊病例的最新分析,甲流患者中年龄最小的一岁,最大的八十岁,大学年龄段(十八岁至二十五岁)病例数最多,小于五岁年龄段和大于二十五岁年龄段的确诊病例较少。

  从职业分布看,以学生为主,涉及各级各类学校一百五十六所,其中大学类院校二十四所,中学七十所,中专七所,小学五十五所。从城区发病情况看,太原市十个县 (市、区)均有甲流病例报告。

  为有效防控甲流蔓延,太原教育局决定从本周开始,太原市中小学校每周六正常上课,提前一周完成本学期的教学任务。全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统一放假时间为二0一0年一月二十二日,高中放假时间为二0一0年一月二十九日。调整教学时间后,寒假假期会相应延长。

  太原市教育局表示,全市中小学校都要严格执行这一放假时间,各学校、各县(市、区)要严格按照上述时间安排教学进度,不允许自行决定放假时间。(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