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慈善总会罕见病救助公益基金启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中华慈善总会罕见病救助公益基金启动
2009年12月23日 21: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12月23日电 中华慈善总会罕见病救助公益基金今天在京启动。

  该基金旨在建立罕见病救助核心工作团队及志愿者团队,提高社会对罕见病的认识和了解,呼吁社会各界对罕见病患者的关爱与支持,帮助罕见病患者身心健康的改善,促进罕见病患者获得可持续的医疗保障。罕见病救助基金将用于罕见性遗传病的科普教育、患者生活和医疗援助、患者艺术活动的组织、相关科学研究等活动。

  中华慈善总会在美国健赞公司的支持下,在为重症戈谢氏病患者捐赠治疗药物的基础上,设立了中华慈善总会罕见病救助公益基金。

  在启动仪式上,中华慈善总会罕见病救助公益基金与中国社会福利教育基金会瓷娃娃罕见病关爱基金发出联合倡议:在2010年2月28日第三个国际罕见病日到来之际,将通过媒体、高校和社区宣传、学术和政策研讨、专家义诊、慈善晚会等多种形式,开展罕见病宣传及知识普及活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