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称:柚子香气是最具减压、燃脂效果的果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专家称:柚子香气是最具减压、燃脂效果的果香
2009年03月04日 10:4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法国嗅觉研究协会发现,水果的香气最能影响女性的心情和身体健康。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食疗营养部主任王宜指出,水果香能够调节人的神经,作用与市场上各类精油一样。以下为您介绍两种最有益健康的水果香气:

  柚子:柚子香气是健康专家公认的最具减压、燃脂效果的果香。您可以买一个新鲜的柚子,放在家中或办公室。这样还可以增加空气湿度。搁上些时日的柚子,水分蒸发掉后,会更甜,可谓两全其美之举。

  橙子:橙子的香气被调香师当作“头香”来使用。专家介绍,橙子香气有助于缓解心理压力,还可理气健脾。可以摆上几个橙子,也可以把橙子皮放在加湿器中。 (记者朱瑞娟)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