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误将一把18厘米勺子吞进肚里 医生手术取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空姐误将一把18厘米勺子吞进肚里 医生手术取出
2009年01月06日 11:08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一名实习空姐误将一把勺子掉进了肚里。昨天上午,北大深圳医院的医生巧施手术,用了一个“套索”把长达18厘米的勺子从空姐的肚里吊了出来。

  据了解,这名实习空姐目前正在深圳接受培训。据她的同事说,大前天傍晚,该空姐随意地含着长柄勺子下端去洗杯子,只走了几步路,脚下一滑,摔了一跤。勺子一下子就掉进了食道。刚开始勺子长柄还在嘴外边,空姐死死抓住长柄,可是因为勺子在食道里引起恶心,本能地呕了一下,结果勺子全掉进了肚里。

  医生检查后发现,勺子全长18厘米,不锈钢材质,深入到胃部与十二指肠交界处,想要取出,只能从细长的勺柄着手。考虑到该名实习空姐如果实行开腹手术,需要恢复期,会错过这一批空姐上岗的机会,医生们决定采取最新的无创手术办法。

  昨天上午,在视频下,医生从空姐口腔伸入一个打了两个圈的绳索状“圈套器”,用“圈套”围拢勺柄,再收紧“圈套”“吊”勺。由于柄部细长,医生们试了数次后才成功,手术持续了1个多小时。据《深圳特区报》

【编辑:王赛特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