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连续12年不能控制发笑不会说话 曾突发高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少女连续12年不能控制发笑不会说话 曾突发高烧
2009年01月14日 09:22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笑起来,徐平会就无法控制。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嘿嘿嘿……哈哈哈……”昨日(1月13日),熟悉的笑声从南岸区弹子石群惠路5号徐维明家传出,老街坊徐秀群看到,徐维明的妻子杨龙英上完公厕后,一直站在又臭又冷的厕所外发呆。她明白:杨龙英又在为女儿的笑声伤心,不愿回家。

  徐维明、杨龙英夫妇是长寿区洪湖镇农村人,13年前有了第二个孩子徐平会。徐平会8个月大的时候,有一天突发高烧,七八天后出现全身抽搐,夫妇俩赶紧将女儿送到医院。住院一段时间,女儿的烧退了,而且变得特别爱笑。出院不久,徐维明夫妇发现女儿不但爱笑,并且一笑起来就无法控制,她两岁时,爱笑的症状越来越严重,而且不会说话。夫妇俩抱着女儿四处求医,但一直没查出是什么病。

  十年前,徐维明来到主城当泥水工,给女儿挣治病的钱。尽管如此,家里仍然债台高筑。去年7月,徐维明将妻子和女儿接到主城,给女儿联系上学。但是,看到徐平会笑个不停,特殊学校都不愿接收。夫妻俩看着孩子笑个不停,暗地里常常以泪洗面。“这样的笑比哭还难受。”街坊张泽龙说。

  重医附二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向鸣表示,徐平会12年来发笑不能控制的情况,可能与她的额叶受损有关。他建议对徐平会作头部CT检查。(向军)

【编辑:朱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