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门卫不堪深夜骚扰 下毒手打死精神分裂患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工厂门卫不堪深夜骚扰 下毒手打死精神分裂患者
2009年01月14日 16:58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砸玻璃、砸门窗,并扬言工厂老总拐走了他的老婆,要找其算账。工厂的门卫不胜其扰,遂起恶念。门卫陶光柏伙同堂弟陶光祥打死精神分裂症患者李成国(化名)。昨日(1月13日),彭州市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依法批捕两人。

  家住彭州市致和镇连封村的李成国平日酗酒成瘾,3年前又迷上麻将,更是导致夫妻感情恶化。2007年,其妻陈某带着儿子离家出走。此后,李成国每日除了打牌就是酗酒,慢慢的脑壳有点不好使。经检查,李成国患有精神分裂症。

  在李成国看来,妻子出走的原因是,其妻曾经工作的成都市华明光源材料厂里的江苏人拐走了她。于是,李成国便隔三岔五深夜拿着木棒,或者扛把锄头到成都华明光源材料厂,砸玻璃、砸门窗,并扬言该厂老总拐走了他的老婆,要找其算账。负责该厂门卫工作的陶光柏夫妇不胜其扰。

  2008年12月12日凌晨2时许,李成国酒醒后又扛了一把锄头去该厂闹事。陶光柏从厂里抓了两根约碗口粗的木棒追出来。堂弟陶光祥接报后也带上一把一尺多长的不锈钢西瓜刀向厂里赶去。

  凌晨3时许,堂兄弟二人在一条机耕道上截住了醉得东倒西歪的李成国。陶光祥接过陶光柏递来的木棒,劈头盖脸地朝李成国头部打去,陶光柏也挥舞着木棒狠击李的手脚和胸部。一顿暴打后,两根木棒打断成几截,李成国已是奄奄一息。陶光祥为将李成国手脚打断,随即抽出事先准备好的西瓜刀,一阵猛砍。

  当日上午,公安机关接群众报案,在彭州市致和镇棋盘村6组的水沟边发现了一具被砍断肢体的男尸,经辨认死者确系李成国。公安机关根据群众反映,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陶光祥和陶光柏。经检察机关办案人员讯问,二人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汪在操 陈辉 郑其)

【编辑:朱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