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治病遭遇尴尬 花费1万多病没好医院人去楼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男子治病遭遇尴尬 花费1万多病没好医院人去楼空
2009年01月22日 15:58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治肝病花1万多元,还没有治好,再去复诊时,却被告知肝病科已搬走,这是海口的王先生遭遇的尴尬事。

  据王先生介绍,2005年9月,他听朋友说海甸三路一家“北医综合医疗中心”治肝病很好,就前往就诊。当时医生开了一个月的药,医药费3600元。2005年10月,王先生来医院复诊。医生说,他的肝病已有好转,于是王先生接受医生的建议,再开了3600元的药。当时医生承诺,如果吃完第二个月的药不好,就免药费治疗。“两个月的药吃完了,病情还是没好。”王先生说,随后他继续在该院用了第三个月的药。2007年2月,王先生再回医院复诊,医生告诉他,吃药会产生依赖性,对身体也不好,便换成打针,一年打两次。王先生按医嘱,在医院里打了3次针。

  2008年底,当王先生再去复诊时,医务人员告知,该院肝病科已搬走了。当问起肝科搬到哪里去了?工作人员说不知道。

  1月19日下午,记者根据王先生提供的地址来到海甸三路,但记者走遍整条路还是没有找到综合医疗中心的门牌。经打听知道,该综合医疗中心早就关门了。医院是私人开的,房子是租别人的。(陈新 吴开诗)

【编辑:朱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