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买菜回家被撞骨折 的哥委屈:抄近路横穿马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女子买菜回家被撞骨折 的哥委屈:抄近路横穿马路
2009年01月22日 17:21 来源:福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女子买菜后回家,未经斑马线过街,而是直接横穿马路,不料被一辆出租车撞倒骨折,只好住进医院。21日上午,市民林先生反映了这一情况。

  排尾路由东往西方向的排尾公交车站附近,一辆出租车靠在路旁,其前挡风玻璃左侧出现裂痕,旁边的地上则散落着猪血、花菜、鸡翅等食品。的哥孙师傅正在接受警方调查。

  据孙师傅介绍,当时他在慢车道上行驶,突然一名女子从马路中间的隔离带冲出来,他连忙踩刹车并打方向盘,可车子还是撞上了这名女子。

  孙师傅说,女子已被送往福州市第一医院治疗。在市一医院,受伤的女子躺在急诊科的病床车上,左脚不能动弹,左脸颊也擦出了血。据介绍,这名女子姓黄,35岁,前两天刚从日本回国。医生说,黄女士的左腿小腿骨折,需要住院治疗一段时间,估计春节得在医院中过了。

  孙师傅说,排尾路的路中间没有护栏,经常有市民抄近路直接横穿马路。当地隔离带树木长得比较茂盛,且事发地点位于道路转弯处,司机的视线容易受阻,如果有行人突然冲出来,司机很难及时刹车。(徐强)

【编辑:朱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