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裸男子持刀劫持女婴 欲扔下桥疑患精神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半裸男子持刀劫持女婴 欲扔下桥疑患精神病(图)
2009年02月06日 08:5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男子在桥上做出要扔女婴的动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晚,河源市区新丰江桥上上演了惊心动魄的一幕:一个疑似患精神病的男子突然持刀劫持一名只有10个月大的女婴,之后站在桥中间“提”着女婴的腿,欲将其扔进桥下10余米水深的新丰江,闻讯赶来的河源市民警迅即展开营救,与持刀男子对话近半个小时,最后成功将女婴安全解救。

  前晚,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一个上身赤裸的男子情绪十分激动,一手“提”着小孩的脚,一手挥舞水果刀,站在桥栏旁将小孩甩来甩去,并时而将小孩“伸”出桥栏外。现场民警一边与持刀男子展开对话,劝说其不要伤害小孩,一边派熟悉水性的民警驾船到新丰江河中,以防万一。20多分钟后,经当地民警耐心劝说,该男子终于扔掉手中的水果刀,民警迅速包围该男子将其擒住。(曾焕阳 李燕南 黄赞福)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