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岁老人被摩托车撞伤 拖行2米致粉碎性骨折(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77岁老人被摩托车撞伤 拖行2米致粉碎性骨折(图)
2009年02月06日 10:42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躺在医院的老人其左脚腕已粉碎性骨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日下午,77岁的张德一老汉在博爱南路过马路时,被一辆急速行驶的摩托车后轮卡住了左脚,老人被摩托车拖行了2米后,才将脚从车轮内抽出,结果造成左脚腕粉碎性骨折。事发后,肇事摩托车司机竟然对受伤老人不管不顾,迅速逃离了现场。“司机太缺德了,一定要找到他”!3日,张老汉的家属向本报投诉,希望通过本报寻找目击者。

  3日下午,记者在海南边防医院见到了受伤的张老汉。老人躺在病床上,左脚缠了绷带并用木板固定住。张老汉回忆说,1日下午4点左右,他在博爱南路过马路,打算去附近的东湖站台乘坐刚到站的36路公交车。这时,一辆开往博爱南路方向的摩托车紧贴着他的身子急速行驶过来。摩托车后轮的辐条将他的左脚“拐”进车轮内,他觉得一阵钻心的疼痛。“之后,我被拖行了2米多,摩托车才停了下来,我趁机将脚抽出来,司机却开着车跑了”。张老汉气愤地说。

  事发后,两名年轻女子将张老汉扶起来,并联系了老人的家属。“多亏了好心人的帮助,我才能及时赶到现场”。张老汉的孙子张智程告诉记者,他及时将爷爷送到了医院,经检查,老人的左脚腕粉碎性骨折。张智程说,经医生诊断,爷爷必须进行手术治疗,否则左腿会残废。手术费需要1.5万元。

  张智程说,事发当日,他拨打110报了警,但是警方至今没有找到肇事摩托车司机。“脚腕都被卡进车轮里了,摩托车司机不可能感觉不到,再说爷爷当场倒地,还被拖行了2米。在这种情况下,司机竟然根本不顾老人死活,开车就跑,这种行为太缺德,太恶劣了”!张智程气愤地说,一定要寻找到肇事司机,让他承担应有的责任。

  张智程希望通过本报寻找目击者,并对两位好心女子的帮助表示感谢。张智程说,爷爷今年已经77岁了,身子骨一直很硬朗。发生这样的事,让他既心疼又气愤。他希望尽快找到肇事司机。根据张老汉的回忆,当时是两名男子共乘一辆摩托车,驾驶摩托车的男子还戴了个头盔。由于速度太快,事情发生得很突然,老人来不及看清楚更多细节。希望目击者主动提供线索。(张洁)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