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旬老汉输液猝死 家属与卫生所达成协议获赔7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五旬老汉输液猝死 家属与卫生所达成协议获赔7万
2009年02月06日 17:45 来源:福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永泰县同安镇55岁的王老汉因为喉咙痛,去了一趟樟坂村卫生所,结果一去不回。等他的侄儿赶到卫生所时,老汉已经奄奄一息。在有关方面协调下,双方目前已达成赔偿协议。

  2月1日中午,同安镇村民王老汉吃完饭后觉得喉咙有点痛,便骑上摩托车出门了。

  下午1时多,王老汉的侄儿小津突然接到村民电话,说王老汉在卫生所不行了。等他赶到樟坂村卫生所,见到的一幕把他吓呆了:老王躺在病床上,嘴角鲜血直流,余医生正在对他进行抢救。过了一会儿,余医生说:“你们抬回去吧,病人没救了。”家属不知所措,就把老王抬回家了。“当时叔叔心跳微弱,我清楚记得,叔叔是下午2时01分断气的。”小津告诉记者。

  “你看,这就是当时输液的药瓶,我们保留下来了。”记者看到桌面上有一瓶氯化钠注射液,还剩一半多。

  后来王老汉的家属找卫生所讨说法,“跟我没有关系,他原来有心脏病。”余医生说。

  因为卫生所的护士是王老汉的嫂子,双方协商决定,卫生所赔偿王老汉家属6000元。

  但王老汉的家属说,他们随后在外面听到一些风言风语,“他们说我们明收6000元,实际上却收了两万元。”家属们非常生气,4日下午,把6000元还给了卫生所。

  小津告诉记者,在永泰县卫生局、同安镇的协调下,5日零时,卫生所答应赔偿7万元。(赵锦飞)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