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恨丈夫迁怒私生子 狠心母亲掐死6岁男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怀恨丈夫迁怒私生子 狠心母亲掐死6岁男孩
2009年02月27日 17:13 来源:厦门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狠心母亲一怒之下,伸出双手,将6岁小儿子活活掐死。昨日,翔安马巷镇发生了一起凶案,翔安警方迅速出击,并成功破获次案。

  事件回放 狠心母亲掐死儿子

  昨日早晨7时许,6岁的小许一大早起来,兴冲冲地跑到村里一临时搭盖的房间里,找母亲纪某与10岁的哥哥。不知怎么的,纪某突然很生气,气冲冲地指着小许威胁说:“你不要老是向你爸爸告状,再不听话我就掐死你!”但是小许没有理睬。

  惨剧发生了,纪某伸出双手,一把抓住小许的小脖子,任凭小许手脚怎么挣扎,纪某的手依然紧紧握着。

  许久,纪某松开双手,看着躺在地下的孩子,不知所措,人也懵了,这才打电话报警。孩子随即被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抢救,但是小男孩永远地睡着了。

  现场调查 死者非嫌疑人亲生?

  记者随后赶往事发村庄,在询问此案时,不少本地村民表示并不知情。

  在一名年轻女子的指引下,记者找到了事发现场。记者发现,这是一栋正在建盖的房屋。记者试图寻找死者家属,但是一旁村民称死者家属并不在家,去向不得而知。

  在采访过程中,有村民议论说,死者并不是纪某的亲生儿子,而是其丈夫与他人的私生子,双方平时并不和睦,夫妻俩也经常为此而吵架,甚至有时还动手。

  警方说法 怀恨丈夫痛下狠手

  案发后,警方迅速出击,立即将犯罪嫌疑人纪某捉拿归案。

  据介绍,死者小许确非嫌疑人纪某亲生,而是其夫与一名湖北籍女子的非婚私生子。两人分手后,丈夫将孩子带回家抚养,从此家里就没有安宁过,两个孩子经常吵架,但是嫌疑人丈夫认为是小许受欺负,经常不问青红皂白,对着纪某和大儿子就是一顿臭骂,甚至还大打出手。

  因此,纪某一直怀恨在心,认为丈夫对他娘俩很不公平,平时看着小许就很不顺眼,愤懑不已。终于昨天早上,一段争执后,纪某再次回忆起以前遭打骂的一幕幕,怒气冲天,她终于伸出了双手……

  据介绍,犯罪嫌疑人纪某,系翔安马巷人,30岁。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袁晓敏)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