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龙川县再增6例手足口病病例 患儿数增至20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广东龙川县再增6例手足口病病例 患儿数增至20人
2009年03月11日 09:2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从河源市龙川县疾控中心了解到,今年3月1日-8日,该县上坪镇发现14例手足口病病例;昨日,再次新增6例手足口病病例。至此,上坪镇共发现手足口病已增至20例。

  据当地疾控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龙川县疾控中心目前已对20例被确诊为手足口病的患儿实施了隔离观察治疗,同时每天派出医务人员对患儿接触过的公共场所进行定期消毒,当地教育部门对当地涉及出现患儿病例的4所幼儿园进行了临时停课处理,并待日后疫情变化情况再发出复课通知。

  目前,龙川县手足口病已涉及上坪镇多个村庄和多所幼儿园,昨日仍有部分疑似病例尚待有关专家作出进一步诊断和鉴别。(曾焕阳 刘伟东)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