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拳击学生胸口20多下致胸骨骨裂 事发后失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老师拳击学生胸口20多下致胸骨骨裂 事发后失踪
2009年03月31日 09:2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张丽娟第5次来到大兴贵仁武术院,但依然失望而回。3月15日,她在该校读初三的儿子小鹏(化名),因拒绝擦黑板,被语文老师闫某(音)拳头击打胸口20余下,致胸骨骨裂。对此,贵仁武术院表示,打人老师事发后离校始终未能联系上,“建议家长走法律程序”。

  学生

  老师拳打胸口20多下

  昨日下午,15岁的小鹏仍在贵仁武术院上课,他称胸口仍有痛感,只能上文化课。“他从教室后面一直把我揣到教室前面。”小鹏这样描述闫老师对他的殴打,称闫某40多岁,身材魁梧。当时用拳头连续击打其胸口20多下。

  “当晚儿子就给我打电话说胸口痛疼。”张丽娟说,儿子第二天到医院检查。她出示的医生诊断证明显示,小鹏胸骨骨裂。

  张丽娟说,事后她找到闫某和学校领导,闫某当时答应赔偿医疗费和营养费2600元,但事后便离校出走,联系不上。之后,校方愿以1000元现金了结此事,遭到张丽娟拒绝。

  她称,为儿子治病花费已超千元。“不是钱多钱少的事,就是要学校为老师打学生一事给个说法。”

  校方

  家长对处理意见不满

  昨日,贵仁武术院教务处吴老师称,闫某是春节后刚应聘到校的语文老师,事发后离校,学校至今未能联系到闫某。

  吴老师称,校方对此事十分重视,校领导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找到学生家长进行处理,但家长对学校处理意见不满,故事件搁置至今未能解决。

  “如果闫某过段时间仍未到校任教,建议家长走法律程序。”吴老师说,闫某失踪后,学校只得临时找老师替代其进行上课。

  - 官方说法

  贵仁武术院未在教委备案

  大兴区体育局表示该武术院并非学校,仅是体育类培训团体

  贵仁武术院教务处吴老师介绍,该校是半文半武的寄宿制学校,设有小学、初中、高中。昨日,大兴区教委社教科工作人员称,贵仁武术院并未在区教委审批,不属于他们管辖。大兴区体育局相关工作人员则表示,该武术院“并非学校,是从事体育类培训的民间团体机构。

  大兴区体育局市场科工作人员刘洋出示的一份2005年的审批申请表显示,贵仁武术院为体育类民办非企业单位,业务范围包括散打、摔跤、柔道等体育类课程。

  刘洋说,贵仁武术院只是一般的体育类培训机构,体育局对其进行体育业务进行审查和指导。对于武术院开设文化类课程并招生的情况不属于体育局管辖范围。

  对于大兴区教委和体育局的说法,吴老师称,“这都是学校高层领导负责处理,现在学校的罗校长外出联系高考事宜,不在学校。” (记者 张汉宇 实习生 王书章)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