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病房闯入中年男子 女子脱裤待检受惊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妇科病房闯入中年男子 女子脱裤待检受惊吓
2009年04月22日 15:50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2时30分许,一男子“误闯”红房子医院妇科病房,吓坏了下身裸露正等待检查的李女士(化名)。事发后,院方赔偿李女士精神损失费400元。

  昨天下午,李女士来到方斜路红房子医院看妇科门诊。走进病房后,她脱掉裤子,躺上病床,准备接受医生检查。不料,这时一名穿着蓝色上衣的中年男子突然闯了进来,看了一眼“衣冠不整”的李女士后,话也没说,马上离开病房。

  李女士见这男子不像医生,大吃一惊,立即坐起,迅速将裤子穿上。此后,一名医院员工进了病房,经询问,李女士了解到,闯进来的男子并非医生。

  气愤至极的李女士找到医院院办,并报了案。随后,“闯入”妇科病房的男子被找到,院方经调查后表示,“该男子也是来医院看病的病人,走错了门,才误入妇科病房的。”

  昨天下午,记者从医院了解到,院方赔偿了李女士精神补偿费400元。(钟喆 孙樱)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