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实行24小时报告制度 防范猪流感疫情传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广西实行24小时报告制度 防范猪流感疫情传入
2009年04月30日 14:22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29日获悉,4月28日,广西检验检疫局成立了人感染猪流感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并于当天下午派出两个督查组,分赴各边境口岸、桂林两江国际机场和南宁吴圩国际机场进行重点督查。

  近日,墨西哥和美国相继暴发的人感染猪流感疫情引起了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国家质检总局日前发布《关于防止人感染猪流感疫情传入我国的紧急公告》,要求全国口岸加强人感染猪流感疫情的防控工作。按照国家质检总局统一部署,广西检验检疫局紧急动员,自4月28起建立日报告制度,落实24小时值班,密切关注国际疫情动态,一旦发现疫情立即上报总局和通报相关部门,对落实措施部署不到位而造成疫情传入的口岸追究其相关责任。(谢琳琳 韦万春)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