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三墨西哥旅客暂无异常情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东莞三墨西哥旅客暂无异常情况
2009年05月04日 09:2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记者从东莞市卫生局获悉,3名目的地为东莞市、乘坐AM098航班从墨西哥到上海、与甲型H1N1流感病例密切接触过的墨西哥籍客人,经过两日的隔离观察,暂时没有发现异常情况,专家称前后至少要隔离观察7天时间。

  “他们每天测量体温两次,并由专门的护理人员照顾,暂时没有出现发热等异常情况。”据东莞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巧利介绍,三名来自墨西哥的客人,均为墨西哥籍,并非此前所传言的东莞户籍人,他们3人此次目的地是东莞。5月1日,东莞卫生部门派专车将三名客人从广州接到东莞,并安排独立的隔离地方,将三名客人隔离进行医学观察,这期间不存在与其他无关人员接触的情况,也就是说三名客人来莞之前已被有关工作人员“保护”起来。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