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两名甲型H1N1流感密切接触者已被有效隔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佛山两名甲型H1N1流感密切接触者已被有效隔离
2009年05月04日 09:2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佛山市卫生局发布公告,称2名甲型H1N1流感密切接触者已被实施有效隔离医学观察,并没有发现异常情况。

  公告称,从4月30日起,佛山市对乘坐AM098航班从墨西哥经上海入境到达佛山的2名旅客进行了有效的隔离医学观察。到目前为止无发现异常情况。卫生部门将继续做好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

  至于具体细节,卫生局相关负责人称不便透露,患者及家属也不安排采访。据该负责人透露,目前这两人已经在一个固定的地点隔离,而据记者了解,目前佛山市只有市一医院作为定点收治医院。

  佛山市一医院负责人确认,目前这2名甲型H1N1流感密切接触者是在市一医院隔离接受医学观察。患者虽然有发烧,但从初步的化验结果中基本可以排除是甲型H1N1流感,最后的试验室结果还要等疾控中心公布。患者最少需要隔离观察7天,何时能解除观察要等卫生部门通知。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