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严格执行密切接触者隔离观察情况日报告制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广东严格执行密切接触者隔离观察情况日报告制度
2009年05月04日 13:07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晚从省卫生厅获悉,经核实确认在我省的28名密切接触者,分别在广州、深圳、江门、东莞、佛山和茂名等6个市实施隔离医学观察。目前,所有密切接触者未发现特殊情况。

  各市按要求逐个确定相对独立的隔离地点,认真落实各项医学观察和卫生防护措施,向被隔离人员提供必要的生活保障。防疫医疗人员对密切接触者开展健康询问,每日早晚各测量体温一次。严格执行密切接触者隔离观察情况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此外,据卫生部昨日通报,4月30日墨西哥航空公司AM098航班上所有乘客去向均已查明,停留国内的乘客都已找到,并在各地实行就地隔离和医学观察。截至昨日12时,隔离观察的全部乘客情况良好,未发现发热等症状。

  昨天上午,卫生部督导组专家、中国疾控中心副主任杨维中一行会同省卫生厅、广州市卫生局、商务部、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有关人员,对广交会三期展会传染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入馆前体温监测、驻会医疗室的疾病监测及展馆内防病相关信息宣传等工作。杨维中对广交会防控措施给予充分肯定。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