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29个监测点严密防控甲型H1N1流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珠海29个监测点严密防控甲型H1N1流感
2009年05月05日 14:27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昨天下午举行的珠海市政府常务会议上了解到,为应对甲型H1N1流感疫情,珠海市已经确定中大五院、遵医五院两家医院为定点收治医院,并在全市设立了29个监测点严密监控相关情况。

  据了解,此次疫情在全球蔓延以来,珠海市高度关注疫情进展,全市各部门反应迅速,积极行动,全面启动联防联控机制。目前卫生、检验检疫、农业等各相关部门均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各项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据介绍,为加强疫情监测和预警分析,珠海市卫生部门在全市共设立了29个监测点,加强对流感样病毒例监测,并召开由卫生、卫检、农业部门专家参加的疫情风险评估会,及时上报有关情况。为应对甲型H1N1流感疫情,珠海市已经确定中大五院、遵医五院两家医院为定点收治医院,两家医院已经设立发热门诊和传染病隔离病房,加强发热门诊和预检分诊管理。此外,香洲区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也被确定为两家后备医院,各相关医疗单位已经就应对此次疫情开展了全员培训。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