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男子与家人争吵 跳下5楼摔成重伤命悬(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19岁男子与家人争吵 跳下5楼摔成重伤命悬(图)
2009年05月08日 14:54 来源:云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下午6点,在昆明北市区某小区,一名19岁伙子从5楼房中跳下跌落地面。由于伤情较重,120急救车将其送到了省红会医院急诊外科抢救。

  6点50分,在省红会医院急诊外科,医生告诉记者,伤者正在医技楼2楼照片。随后,记者来到医技楼2楼看到,伤情较重的伙子被推出照片室,然后送到急诊外科。

  “儿子,儿子,不要睡,不要睡!”旁边一位女子哭喊着。

  受伤伙子躺在病床上,吸着氧,声音微弱不断叫着母亲。

  “医生,医生,快救救我儿子吧!”女子不时奔走在儿子与旁边的医生办公室之间。

  通过询问,女子简短地对记者说了几句,“儿子是从5楼家中跳下来的,现在医院已下了病危通知书。”

  据了解,伙子因为与家人吵架,而从5楼家中跳了下去。(春城晚报 吕世成)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