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尿尿男传上网 GoogleMaps再被台民众质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拍尿尿男传上网 GoogleMaps再被台民众质疑(图)

2010年07月11日 0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谷歌台湾街景图惊见裸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Google Maps 街景不久前在花莲拍到裸女,最近又在台东拍到一名当街便溺男子,Google 虽在当事人脸部及下体打马赛克,仍在网络流传,当地民众直言“真恐怖,隐私毫无保障”。

  网络上流传的这组当街便溺图片,无法看清楚当事人相貌,但地点明显是在台东市新生路、福建路口附近,男子穿着银灰色上衣,站的对面是一排餐馆,他躲在一辆蓝色小货车和树丛间便溺,当时正好有一辆黄色汽车经过。

  这名男子虽躲在车辆与树丛间遮挡,仍被Google Maps拍下,有民众在Google Maps找店面时,发现这“意外”镜头,撷取画面后传给友人共赏。

  附近住户认为男子行为不可思议,“附近便利商店那么多,还有加油站,真的有急到这样子,非当街不可吗?”但也担心自己隐私曝光,“如果以后在自己庭院穿少一点,会不会也被拍到,传给全世界的人看?”“以后在家也要拉上窗帘,不然夫妻亲热会不会也这样流出去?这家公司应该要自制一点,过滤内容再注销来”。

  有网友担心,Google Maps 愈来愈进步,隐私愈来愈没有保障,不久前曾有花莲裸女被拍到,还有公路女骑士乳沟街景照,“如果不赶快制止,以后情况会更混乱”。

  花莲警分局派出所长王世光说,Google Maps街景今年3月拍到许姓裸女,当时连住址都披露,事后有民众闻风前往观看,为任职公家单位的家属带来很大困扰。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