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滚动新闻

张柏芝“河狮2”演丑女 片方出品:让她丑得有特点

2011年06月09日 10:04 来源:三秦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1年1月12日晚,由顶级女性时尚杂志《时尚COSMOPOLITAN》举办的2010年时尚年度女性盛典在北京落下帷幕。张柏芝、张静初、周冬雨、尚雯婕、陈鲁豫、林熙蕾等一线女星悉数登场。图为张柏芝妩媚亮相红毯。中新社记者 李学仕 摄  

  由马伟豪执导,张柏芝、小沈阳主演的古装励志喜剧爱情电影《河东狮吼2》将于7月开拍。原定在《影子爱人》杀青后,张柏芝将赶赴北京为《河东狮吼2》试造型,但由于“婚变”,张柏芝试造型安排目前无法落实,可能直接进组拍戏。不过,昨日记者获悉,张柏芝在《河东狮吼2》中将以“丑女”造型亮相。

  昨日,记者从《河东狮吼2》出品人余毓兴处获悉,香港著名电影美术指导、造型大师张叔平已经加盟影片,亲自担纲《河东2》造型设计,而张柏芝“丑女”造型的设计也已经接近尾声。据记者了解,张柏芝在片中将颠覆出演“丑女”黄月英,摆脱第一部小女生的状态,演绎一个有小孩的妈妈。余先生表示,这一角色并非是单纯的丑,黄月英也不只是一个蛮不讲理的悍妇,而是一个有才华、睿智的女人,她辅助老公成就事业,同时还有小女人的一面。谈及张柏芝是否有抗拒过丑女形象时,她称完全没有,“她很敬业也很专业,从没抗拒过扮丑。”同时,余先生也表示,他们也会顾及到张柏芝的感受,让她丑的很有特色。

  据悉,张柏芝在拍完《河东狮吼2》之后将暂时不接电影工作,全心全意地陪9月入读幼儿园的大儿子卢卡斯。 (记者 王娇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