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子穿连衣裙腹部绑藏60块黄金粒入境被查获(图)

2011年06月17日 09:26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子穿连衣裙腹部绑藏60块黄金粒入境被查获(图)
被查获的黄金粒。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被罗湖海关查获 初步估值约70多万元

  昨日记者从罗湖海关获悉,该关在入境现场查获一名香港女子人身绑藏黄金粒60块。

  6月14日晚上9时左右,当事人施某身穿一件宽松连衣裙,手提两个小行李袋经罗湖口岸入境。经过海关监管区域时,海关引导其将行李包放在行李机上进行例行检查,关员发现其在放置和拿回行李时,身体稍显僵硬,弯起腰来很不自然,遂按程序对其实施了人身检查。

  经检查,关员发现其腰腹部绑着一个腰封,腰封内藏放着一块块金灿灿的黄金粒。经清点,共60块,每块一样的大小,均刻有 “周生生999.9”印记,共重2245.8克,初步估计案值约70多万元。(记者崔宁宁、余琴 通讯员苏镁怡摄影报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