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滚动新闻

温家宝会见德总统武尔夫 称客观看待和妥善处理分歧

2011年06月29日 05: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柏林6月28日电 (记者周兆军 黄霜红)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8日在柏林德国总统府会见了德国总统武尔夫。

  温家宝首先转达了胡锦涛主席对武尔夫的亲切问候。温家宝说,中德都是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大国,有着广泛的共同利益。首轮中德政府磋商的成功举行,充分表明两国关系是全方位的。中方愿与德方加强高层沟通,发挥各种对话机制的作用,客观看待和妥善处理分歧,促进两国关系健康、稳定、持续发展,携手走出一条大国之间相互尊重、互利合作、共担责任的光明道路。

  武尔夫请温家宝转达对胡锦涛主席的亲切问候。他说,中国是德国伟大的伙伴,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光明的未来。中国的发展给德国和整个世界带来了机遇。温家宝总理对德国的访问成果丰硕,意义重大。德方愿与中方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支持,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当天,温家宝会见了中国驻德国使馆工作人员、中资机构、华侨华人和留学生代表。(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