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滚动新闻

支付宝收购安卡支付 引入国泰、港龙等重大商户

2011年09月05日 1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5日电  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宣布已和安卡国际集团(Oncard International(ASX:ONC))旗下的第三方支付服务公司安卡支付达成收购协议。安卡支付为多所大型航空公司如国泰航空、港龙航空和长荣航空的乘客提供线上支付服务,并为其呼叫中心提供支付界面,让乘客能够在航空公司网站上和呼叫中心得到流畅的内卡和外卡支付体验。

  支付宝此次收购安卡支付,是继2011年5月央行颁发首批《支付业务许可证》后,国内第三方支付行业的首次公开披露的并购行为。完成此次并购后,支付宝与安卡支付的业务会进行整合,更多的国内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购买包括国泰航空、港龙航空和长荣航空的客票。

  “我们很高兴与Oncard International达成此次收购协议。支付宝与所有的合作商户一直致力于为超过6亿的用户持续不断地创造更多、更广泛的支付应用,提供更安全、快捷的支付体验,这一收购与我们战略发展方向高度吻合。”支付宝首席财务官井贤栋先生表示,“安卡支付自2006年起就开始为国泰航空提供相关支付服务。通过此次收购,我们不仅可以引入有着丰富经验的安卡支付团队,还可以服务国际著名的航空公司,并与我们自身的业务整合,将支付宝的跨境业务带入一个全新的高度。支付宝非常期待着和国泰、港龙、长荣航空以及其他客户的合作,我也相信随着此次收购的完成和深化,支付宝将会为广大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支付宝是世界知名的支付公司,安卡国际集团相信支付宝会持续为安卡支付的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并为他们创造更大的价值。”安卡国际集团首席执行官Peter Abotomey表示,“出售安卡支付可以让安卡国际集团更加专注于安卡积分业务在中国的发展。安卡国际集团期待未来能与支付宝保持密切合作,建立更深远的关系。”

  关于此次收购的财务细节双方均未透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