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滚动新闻

王福生:国际话语体系中的海外华文网络媒体

2011年09月16日 17: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际话语体系中的海外华文网络媒体

  作者:王福生 美国三瑞国际总裁、世界名人网总编辑

  成功的故事就在我们的身边!贴近生活,贴近社区,关心社会,回馈人群。世界名人网以人为本,强调包容,重在参与,宣扬积极的人生态度和社会责任感。世界名人网正在海外塑造一个不再虚拟的真实的互联网。

  美国三瑞国际成立于1998年5月,是注册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从事国际贸易、国际代理以及网络服务、网站设计的综合性公司。三瑞国际在美国、欧洲和世界各主要大城市设有办事机构和策略同盟。三瑞国际以电子商务为主体,利用科技优势和IT优势建立以世界精品网为核心的多门户、多语言、一步到位的电子商务社区。

  我们独特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网上网下相结合的品牌战略,立足本地、放眼全球的经营营销策略,是电子商务第二代网路解决方案(ISP II)的奠基者。我们在帮助美国中小企业上网的同时,建立最广泛的商业社区联盟,为中国企业国际化和中国企业在后WTO时代进入美国市场做基础工作。

  三瑞国际下设立了专业设计部门“遴璘工作室”和软件开发服务部门。在网上拥有以《世界精品网》为中心的多门户、多语言、一步到位的电子商务社区,其中的《世界精品网》、《世界名人网》、《新月文摘》、TheBestUSA.com、ChinaData.us、linlins.com在国内外已经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世界精品网是一个以电子商务社区为主体的跨国际、多语言网上服务通道。我们致力于利用我们在美国和海外熟悉多文化的优势,帮助和协作中国的名优特土产品和高科技含量产品走向世界。在打开和扩大市场的同时,通过市场调查和用户反馈,提升中国产品的竞争力和用户满意度。

  世界名人网是一个以市场策略、品牌宣传为主体的庞大网络媒体宣传体系。我们利用我们独特的视野,严谨的管理,采用面向21世纪,面向成功人士,面向中国,贴近海外华人社区的市场战略,获得了很大的成功。我们是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赛和中国金鹰电视节的海外重点宣传网站,2004、2005、2006年休斯敦华人十大新闻发起人和主办单位,和国内外各相关媒体和机构有着良好的互动关系。

  从2007年起,世界名人网在北美设立了近10个大型社区地区栏目,并为100多个企业、社团和个人设立专栏。从2008年起,世界名人网正式开通英文新闻,并突破纯中文规范,接受双语。我们正在为海外多元化社会、多元文化交流和贯穿人类历史的地球村梦想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