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滚动新闻

福建南平外侨办开展志愿者行动服务贫困归侨

2011年09月24日 12: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平9月24日电(陈淑婧)国庆临近,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服务归侨侨眷,9月20日下午,南平市外侨办组织办里的青年志愿者到洋后镇印尼归侨吴美香家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义务为老人盖新房搬运砖块。

  吴美香是南平市现有三户散居农村无房贫困归侨之一,在南平市外侨办的帮助和积极争取下,今年分别得到了省财政给予的每户2万元及区财政2万元配套的建房补助资金。目前,吴美香的新房已建三层,即将封顶。

  由于雇工费用高,看到那么多人来帮助自己,吴美香表示衷心地感谢,并憧憬着未来的美好生活。(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