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滚动新闻

三菱SUV2012款将全系亮相广州车展

2011年11月18日 08:4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即将开幕的2011年第九届广州车展上,进口三菱将携旗下时尚都市型SUVASX劲炫、都市全能型SUV欧蓝德EX·劲界、“越野之王”帕杰罗以及帕杰罗·劲畅四款车型集体亮相。

  作为一款时尚都市SUV,2012款ASX劲炫不但融合了三菱汽车在SUV车型领域的多项前沿科技,同时更延承了三菱汽车闻名遐迩的驾驶乐趣,且更具环保性。外观方面,2012款ASX劲炫侧窗边框改为镀铬装饰,使整车更具品质与活力;内饰方面,仪表盘边缘、空调控制按钮以及4WD模式切换旋钮等部位进行了镀铬处理,品质感进一步提升;动力方面,2012款ASX劲炫搭载MIVEC发动机,配备6速运动模式的CVT变速器,拥有强大平顺的动力输出,兼具经济燃油性与自由操控性能。

  2012款欧蓝德EX·劲界最大的亮点是车身新增了“炫红金属色”,张扬、鲜艳的红色更贴合年轻时尚的消费人群对于汽车个性的需求。同时,2012款欧蓝德EX·劲界拥有让驾驶者更满意的加速性能和稳定的操纵性能,适宜多变的地形和路况,即使是在路面狭窄、坑洼不平的山路,配备了刹车防抱死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电子控制四轮驱动系统(AW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ASC)、牵引力控制系统(TCL)和刹车优先系统(BOS)的欧蓝德EX·劲界,也显得游刃有余。

  作为三菱汽车旗下最核心的产品,每一代帕杰罗的问世都会成为全世界众多SUV爱好者的关注焦点。相比2011款车型,2012款帕杰罗的前脸设计有所调整,车身添加了多处镀铬装饰件,行李架由银色换成黑色,看起来更具硬朗的气质。同时,2012款帕杰罗的仪表盘及中控台显示颜色也由之前的蓝色变为更具动感的红色,电动车窗控制面板装饰扩大了银色面板,3.0L豪华版的三维绒布材质座椅也进行了升级,更具科技感和时尚感。

  定位于纯越野SUV的帕杰罗·劲畅基于“High-speed Off-Roader”设计理念开发,最大的特点是能适应各种恶劣气候以及各种复杂路况,并且能在极为崎岖的路面上以高速行驶。帕杰罗·劲畅采用可靠性与耐久性俱佳的非承载式车身框架结构,确保了车辆行驶时对乘客的安全保护。驱动系统方面,帕杰罗·劲畅采用了进口三菱引以为傲的超选四轮驱动系统(SS4),拥有2H/4H/4HLc/4LLc四种驱动模式,能根据实际路况选择合适的动力输出。帕杰罗·劲畅继承了帕杰罗的越野基因,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在越野性能上都可圈可点,带给驾乘者全新的驾乘感受。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进口三菱正式发布了“感·动·力”驾驶科技理念。随着SUV市场的日益火爆,ASX劲炫、欧蓝德EX·劲界、帕杰罗以及帕杰罗·劲畅不仅凭借优于同级别车型的功能特点和优良品质,越来越受到市场和消费者认可和喜爱,同时“感·动·力”也逐渐深入人心。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已将2012款全系车型质保延长至5年或10万公里的进口三菱势必将受到越野车迷的强烈关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