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帕米尔水让“营养”成为水的保障

2015年09月30日 10:00 来源:中华网 参与互动 

  您有没有过在工作之余无暇脱身的繁忙?您有没有过分处两地与家人相见尤难的牵挂?此时此刻,我们自身也好,家中孤独的老人也罢,健康的身体无疑是彼此最大的幸福。为此,日前,高端天然矿泉水品牌帕米尔天泉携手邑炫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及众多媒体一同开展送健康走进社区活动,将这份最大的“财富”带给社区百姓,也带给期待拥有健康的您。

活动现场

  众所周知,人体70%是水分组成,水作为人体必须的第一营养元素,也是影响人体健康最主要的要素。作为国际自然医学会认证的世界上4个长寿地区之一——帕米尔高原上的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生活在这里的长寿民族一直都喝着来自海拔7509米慕士塔格峰之下,有着百万年历史的冰川矿泉。同样是简单的H2O组合,这里的水却不是普通意义上的水,那它们到底有着怎样不简单的神奇之处?当您真的了解了其与众不同的内涵后,您也才真正懂得水绝不仅仅是为了解渴,更是调节健康的重要因素。

六维特性

  常压下一般的水低于0℃就会结冰,这似乎是一个再简单不过的生活常识。但少数水低于0℃还能流动,却罕有水在零下8℃不流动时仍不结冰。如果不是眼见为实,相信您与记者一样,肯定不会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

  在北京的小黄庄社区,当帕米尔天泉工作人员从恒温定格在零下8℃的冰柜里取出一瓶放置了10小时以上的矿泉水并打开瓶盖时——水没有结冰!但是,当打开瓶盖并晃动瓶身后,瓶中的水将如电影《后天》中急速结冰的情景一样,迅速冻成冰块,引得现场围观的社区居民一阵惊叹。

零下8度不结冰

  而造就这一神奇现象的原因与其本身的水质有着直接关系。国际SGS权威验证机构验证,这得益于帕米尔冰川矿泉水常年磁化带来的活性。一般来说,普通的自来水大多由10-13个水分子构成的分子团组成,纯净水由于经过工业处理,一般为30个水分子构成的分子团组成,分子团越大,水分子欲动的负重越大,活性就越小。而帕米尔冰川矿泉水由于受到常年磁化,分子团分裂成由5-7个水分子构成,超小分子团形成了超强活性,最终成就了即便是零下8℃也不会结冰的现实。而在有氧环境中对瓶子做微小的晃动后,打破水分子保持的临界平衡状态,虽然水温仍保持零下8℃,但水却瞬间结成了冰。

  了解了帕米尔水的神奇特性后,人们纷纷将关注的目光转移到了其与众不同的水源地。探访帕米尔冰川矿泉水水源地,轻盈灵动且具有活泼气质的水流似乎在告诉来到这里的人们其优质基因的来源。慕士塔格峰冰川融水深入地壳再流经复杂的地质构造在3200米处自然涌出,这远比人工开凿获取珍贵得多。据了解,这种冰川矿泉由于已经上万年没有与大气接触,更没有受到人类文明的浸染,纯净度可想而知。重要的是,上百万年的天然地磁磁化,使得这里的冰川水活性是普通水的800多万倍。其pH值在7.5-8.5之间,更属于国际公认的“健康水”标准。

水源地

  其实,自然界中,有营养的东西很多,但有些营养元素并不易被吸收,而小分子团正好解决了这一难题。当然,除了纯天然小分子水渗透力强,易有效地被人体细胞吸收,可加速人体新陈代谢外,帕米尔矿泉水的另一身份是属于罕见的低氘水,比普通水氘含量低17ppm。

  可能您还不了解,氘其实是癌细胞的“营养品”,低氘则相当于切断了癌细胞的营养供给,使癌细胞营养不良,国内外研究机构均已证实,低氘水可以促使癌细胞凋亡,活化免疫细胞。进一步的研究也表明,低氘水对整个人体免疫系统都有增强作用。由于技术限制,目前还无法利用地下水大批量生产低氘水,因此,来自帕米尔高原的天然低氘水开采显得尤为珍贵。

  当然,作为一款营养水,其充足的微量元素又怎能少了呢。通过水源分析和验证,慕士塔格冰川水完全符合国家“天然矿泉水标准”中国国家标准规定。而一般开发的矿泉水水源在经过水质标准测试后,锂、锶、偏硅酸中一项达标称为普通矿泉水,超过二项就称为优质矿泉水。自然界水质中三项同时达标的存在概率极低,而帕米尔冰川矿泉水就是这微小概率中的一员。由此,也证明了天然营养水的来之不易。

  随着现代人群对健康生活的向往,您会不会注意到自己血管的变化?毕竟,人的血管宛如城市中的下水管道,随着年龄的增长、不规则的饮食习惯、繁重的工作生活压力、被污染的食物链等都会造成血液在流动过程中形成血斑,而血斑的生成与堆积是诱发血栓的重要因素之一。实验表明,长期引用帕米尔矿泉水的被检测者,即便已是年过半百,但其血斑仍会自然脱落,血管弹性也大幅提升,这在实验前是想都不敢想的。

  好水、健康水无疑是关注健康的人们所追求的重要资源。而帕米尔矿泉水作为稀有资源,也正日渐成为矿泉水中的奢侈品牌。为了进一步验证帕米尔冰川矿泉水的品质,早在帕米尔天泉成立之初,便由中央军委批准,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医学研究所对45名试飞员进行了为期8周的严格双盲对比实验。实验数据显示,受试者的血睾酮提高了98个百分点,免疫球蛋白显著提高。同时,实验结论还显示,帕米尔冰川矿泉水具有抗体力疲劳、抗脑力疲劳、提高人体免疫力、提高性功能、延缓衰老、降血脂、降血压、利尿解毒消肿等功能。品尝水的过程中您会发现同样是日常饮用的水量,但上厕所的频率增加了,这也成为最直观的加快代谢速度的佐证。

  正所谓“药补不如食补,食补不如水补”,我们可以说,健康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选择。唯有喝过帕米尔高原远古矿泉水的人才能体会到,口感甘甜已不仅仅是评判水的标准,更让“营养”成为了水的保障。为自己和家人负责任地选择天然好水,不正是对身体健康的真正关爱吗?

【编辑:刘博】

>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