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越南外交部:14户家庭来电 请求确认家属在英失踪情况

越南外交部:14户家庭来电 请求确认家属在英失踪情况

2019年10月29日 10:39 来源:央视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越南外交部:截至今日共接到14户家庭来电请求协助确认家属疑似在英失踪情况

  据越南外交部最新消息,截至28日,越南公民保护总台(+84981 8484 84)共接到14户家庭来电请求协助确认家属疑似在英失踪情况。越南外交部领事司已直接与上述家庭取得联系,并请其提供完整信息材料以协助加快相关调查进度。越南外交部领事司同时指出,如果有更新的信息,也希望上述家庭配合提供相关信息材料,以协助调查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越南外交部指示越南驻英国大使馆与埃塞克斯警方及有关方面保持密切联系,了解信息,及时将英方公布的材料转送回国以配合生物识别、对照等确认遇难者身份工作的开展。如果确定有越南公民遇难,将主动开展对于越南公民的保护工作。(央视记者 周洋)

【编辑:陈爽】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