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波兰冷冻货车发现7名越南偷渡者 年龄最小者只有15岁

波兰冷冻货车发现7名越南偷渡者 年龄最小者只有15岁

2020年07月14日 19:2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当地时间7月14日,据波兰国家税务总局消息,在波兰、德国边境的例行检查中,在一冷冻货车中发现7名越南偷渡者,年龄最小者只有15岁。

  在波兰、德国边境原边境口岸希维茨科(Świecko)附近,波兰卢布斯卡省税务局对一冷冻货车的例行检查中,在冷冻车厢里发现了7名越南偷渡者,年龄最小者只有15岁,最大的为54岁,均未随身携带任何证件。检查时货车司机表示,所载货物为食品。根据货车运输文件显示,货车从立陶宛出发,目的地是德国。货车司机和偷渡者随后被移交给波兰边防警察。

  7名越南偷渡者中的成年偷渡者对企图非法入境的行为供认不讳,将面临3个月的监禁,货车司机在承认帮助越南公民非法越境后被保释并接受警方监控。(总台记者 林伟大)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