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上海闸北区发生疑似纵火案造成1死4伤(组图)

2008年12月07日 07:52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发表评论



消防人员在现场扑救



伤员在医院抢救

  6日,新民网记者接网友报料称,今晚6点33分,闸北区宝山路571号一民宅发生疑似纵火案,造成一死四伤。

  发生事故的地点是宝山路上门面房571号5楼一间居民住宅,据现场目击者称,事发时,滚滚浓烟从房内的窗户涌出,该户后窗玻璃被爆燃的气浪击碎,散落到底楼地面,两个房间内一片狼藉,屋内物品被付之一炬,消防人员紧急赶来扑救,警方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

  事故发生后,宝山路上停靠了多辆消防车、警车。由于处置事故的需要,宝山路、东宝新路以及宝通路已临时封锁,车辆改道。被消防人员救出的4名伤者已分别被两辆救护车送往瑞金医院救治。消防人员在起火房内发现一男子,经120急救人员确认已死亡。

  据该户的一名邻居称,当时她正在吃晚饭,突然传来轰的一声巨响,同时听到一名老太太声嘶力竭的呼救声,看到五楼窗户里冒出浓烟和火光,该邻居立即报了警。

  伤者家属闻讯后心急火燎地赶到瑞金医院,对于悲剧的具体原因,他们均闭口不答。新民网记者在瑞金医院灼伤科看到,四名伤者正在接受救治。一名约70岁的老太太头及面部被灼伤,伤势较轻;其余三名伤者均有呼吸道灼伤症状,烧伤面积都超过20%,伤势较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事发后,公安、消防迅速到场处置。目前,此案在进一步侦查中。据警方初步调查,该案系犯罪嫌疑人余某因家庭矛盾闯入案发现场纵火,致其妹夫郭某等四人受伤,余某本人当场死亡。(姜燕)

编辑:魏恒】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