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中行西藏分行设贷款"绿色通道" 保地方经济增长

2008年12月11日 16: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2月11日电 为更加有力地支持地方经济“保增长、促发展”,中国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近日紧密结合当地实际,开设了贷款审批“绿色通道”——对于自治区和当地发改委“统贷统还”的贷款项目,在所有资料齐全的情况下,两个工作日内完成全部审批流程并发放贷款。

  据中行西藏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开设“绿色通道”后,西藏分行进一步完善了授信准入、担保评价、审批流程等方面的管理规定,对涉及自治区支柱行业和特色产业的项目贷款,加快审批速度,缩短审批时间。

  为进一步提高“绿色通道”的服务质量,中行西藏分行整合分行公司金融板块和个人金融板块的资源,挑选高素质员工组成“客户服务专家组”,由专家组对承接的融资类项目进行专业调查,并以最快的速度量身制订高质量的、涵盖贷款、结算、贸易融资等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满足企业多样化、个性化需求。

  据这位负责人介绍,“绿色通道”服务的一个主要方面就是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和地方支柱产业、特色产业项目。对于国家投资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在国家已经立项但项目资金尚未到位的情况下,西藏分行将积极地给予支持,支持项目按照计划进行建设;优先支持地方支柱产业和特色产业的龙头企业和优质企业,对于特别重大的项目,将通过组建或参与银团贷款的方式,给予授信支持,加大对中长期贷款的投放力度,加强与中行集团系统内投资银行、保险公司的整体联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支持地方经济建设。

  民生工程是西藏分行“绿色通道”服务的又一重要内容。这位负责人介绍说,中行西藏分行将加大对保障性安居工程的信贷支持力度,优先支持通过地方政府融资平台“统借统还”的经济适用房和廉租住房建设开发项目。通过提供更好的个人金融产品,支持当地居民购买普通自住房和改善型普通自住房,并加强与优质房地产开发商的业务合作,积极营销一手个人住房贷款,对收入稳定的个人购买经济使用住房积极予以贷款支持。

编辑:段红彪】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