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舰艇编队完成第二次护航 台湾商船致谢(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舰艇编队完成第二次护航 台湾商船致谢(图)
2009年01月15日 08:02 来源:解放军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1月12日6时(北京时间11时),中国海军护航编队为包括台湾商船“宇善”号在内的4艘船舶组织实施护航。这是中国海军护航编队抵达亚丁湾以来的第二次护航行动。钱晓虎 摄
    中国海军护航编队特战队员乘坐舰载直升机从“振华13”号货轮上返回。钱晓虎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经过两天两夜的航行,我海军舰艇编队于当地时间6时30分完成第二次护航任务。

  在亚丁湾东部海域,“振华13”号、“振华14”号、“宇善”号、“SAGAHORIZON”号相继离开护航编队,朝不同航向驶去。中国台湾商船“宇善”号船长王传龙给护航编队打电话说:“感谢你们的护航,祝你们护航行动顺利!”

  派驻“振华13”号和“振华14”号执行随船护卫任务的特战队员,圆满完成护航任务,今天上午返回“武汉”舰。截至记者发稿时,“武汉”舰已按计划赶赴指定海域实施机动巡逻任务,“海口”舰则在返回曼德海峡东口途中,准备为第3批商船护航。记者田源、钱晓虎报道

【编辑:魏恒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